133531    

不知有沒有人和我一樣,平常經過小屈就會進去逛一圈

看看各品牌又推出了什麼新品,逛一圈下來 往往試用到整個手背都沒有空間了~

以前會自己帶濕紙巾去擦手,現在小屈都會準備卸妝用品供使用耶~好貼心!

 

就在某天又被小屈吸進去的時候,發現KATE前陣子新上市的3D棕影立體眼影

在手上試了幾個色號後(又試了滿滿一個手背),決定將偏自然妝感BR-2帶回家~

 

 1-2  

比對Before&After,就會發現BR-2是走低調提亮風~

重點是,我覺得最淺那一格拿來畫臥蠶非常的自然!!!

與我原本的膚色(自然肌)很接近,只要輕上一層 馬上就有自然提亮的效果!!

很適合學生或是OL日常生活畫淡妝使用~

 

 5.jpg  

 

打開眼影盒,一共有三個顏色 一個修容

最右邊的修容 號稱可以製造自然鼻影

但我平常用眉粉的最淺色畫鼻影習慣了

所以這次就沒有使用它~

 

0000 - 複製     

接著,和大家分享我的日常妝畫法~  

如上圖~

1.使用A色打亮:先大面積將整個眼窩打亮

2.使用B色加強眼窩深邃度:這個步驟是能讓雙眼皮更明顯的秘訣唷!

3.使用A色打亮下眼頭:打亮下眼頭除了能使臥蠶更明顯 還能讓眼睛增添無辜感喔~

4.使用C色加強上下眼線後段:利用深色拉長眼型 是覺效果眼睛會更大喔

5.使用眼線液畫上眼線:沿著眼型慢慢描繪 眼尾平拉即可(使用的是Maybelline 金蓋的極細眼線液筆)

6.夾翹睫毛後刷上睫毛膏:不管你是使用睫毛夾還是燙睫毛器,總之一定要把及毛夾翹喔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睫毛只要夾翹了,後續的睫毛膏才能發揮100%的效能喔!

 

  14.jpg  

以上,就是我使用 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 畫出的日常妝喔~

簡單心得,和大家分享~

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