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不知道大家從起床化妝到出門上班需要多久的時間?

從一開始的飾底乳、修飾毛孔產品、防曬隔離、粉底液、遮瑕膏、蜜粉...等等

一層層堆疊上去,往往光底妝就要快半小時呢~

依瑕疵而異去使用產品的妝法,妝感雖然精緻~

但是週間起床到出門上班的時間實在分秒必爭!

 

自從我開始用這罐DD霜後,我每天從起床洗臉、化妝、換衣服只要15分鐘!

實在是非常大心~一定要和大家分享

 

0.jpg

Dr.Wu   超完美遮瑕DD霜  40ml

應該有人和我第一次看到DD霜這個名詞時,一樣充滿了問號? (DD霜? 什麼是DD霜? )

這幾年我們熟悉的大多是BB霜或是CC霜

最早出現的BB霜,主打一罐完成底妝的方便性及修飾肌膚缺點的高遮瑕效果

但早期的BB霜大多有色差的問題,擦在臉上往往會呈現稍微偏灰的氣色

 

到了近幾年,各大品牌紛紛推出了CC霜,強調自然修飾膚色,提亮整體膚色,

對於膚質本身90分以上的人來說,是打造偽素顏好幫手!

但對於臉上需要遮瑕的朋友(自己舉手~),光靠CC霜就出門的話,看起來就像剛起床沒睡飽的真素顏呢!

如果你像我一樣又想提亮膚色又想遮瑕又想只使用一罐產品

那一定會愛上這罐DD霜!!!

2.jpg

 

直接來看效果吧~就知道為何我想和大家分享的喜悅了~

↑素顏顯示為局部暗沉、毛孔粗大狀 

 

3-3  

單上一邊的效果,就可以明顯看出眼周的暗沉、臉頰毛孔大幅改善

氣色也提亮一個色階呢~

 

3-4-4  

 

zoom in 比對,也能清楚的發現這款DD霜對於膚色的修飾以及遮瑕效果真的很厲害!

尤其是鼻翼的暗沉,若是使用膏狀或是粉狀遮瑕

過一會兒,就會出現乾裂脫妝

但是Dr.wu 家的這款DD有添加海藻精華以及玻尿酸加強保溼~

不必擔心後續出現惱人的白削削~

 

 

1.jpg  

整臉上完底妝後,呈現自然的提亮效果~

我因為是出油肌,所以有輕壓一層蜜粉定妝控油,呈現偏霧面妝感

 

不過!!這款DD霜也可以打造光澤奶油肌喔!

Ps.我當初會發現這個產品,就是因為穎姊(我姊姊)白天單擦它(沒用蜜粉定妝),

晚上回到家時,臉上不但沒脫妝,反而還透著光耶!!

重點是穎姊一整天都沒有補妝耶!

整個被我姊姊生火~才踏上這條懶人底妝術~

真心推薦給想一瓶搞定底妝,白天又想多睡半小時的朋友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