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MYXJ_20140102142956_fast.jpg  

嘿,你們好。

我是穎兒,穎兒是我的乳名

原本只有極為親近的人才知道我有這個乳名!

但我很感謝來看我部落格的你們~

以後大家就叫我穎兒吧:)

 

會想開始寫部落格,是因為想在這個平台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活點滴

無論是保養、美妝、美食、減肥、旅遊、工作、愛情、親情、生活點滴...等等

都是我想記錄下來並與大家分享的唷!

希望大家也多多讓我了解你們(不要害羞唷)~

 

 

 

你的乳名又是什麼呢?

 

 

 

請點我進入穎兒的粉絲團  

粉絲團請點穎兒的大頭進入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