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20140202_1 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敏感過敏肌的救星~~理膚寶水!!!!!!

我真的無比慶幸能運見這個品牌~

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為什麼那麼愛它了~

 紅腫照

▲(這張圖是皮膚狀況已經好很多的照片,最嚴重時期完全不敢拍照阿啊啊!!!)

一切苦難要從大約一年前的某一天,睡前敷了一款不合適的面膜...

隔天起床就開始泛紅、發癢、乾燥、脫皮、粉刺...各種惱人的皮膚問題都一起來!

記得那時看了好多皮膚科醫生 其中忘不了有一位醫師叫我都不要洗臉

蠢蠢的我居然乖乖不洗臉2天...最後臉上的角質和油脂都厚到可以堆出雪人了!

期間也花了好多冤忘錢 在沒有用的保養品上面!

直到遇見了某位皮膚科醫師介紹我使用理膚寶水 我才能再度自信的抬起頭~

現在回想起那一個多月,都會不寒而慄呢~

0全體.jpg  

▲ 這些是今天要分享的救星~~

 

1青春凝膠.jpg  

▲青春潔膚凝膠 /400ML(另售有200ML)   五顆星★★★★★

首先是清潔類,這款真的很推薦!! 尤其適合偏油性肌~我已經用完5罐了!!

PH5.5接近皮膚的酸鹼值能溫和清潔皮膚、又具有調節油脂分泌功效,

洗完還是很保溼,臉不會繃繃的~

而且含有自家品牌的溫泉水,深層清潔的同時又能舒緩皮膚!!

 

 

2美白洗面乳.jpg  

▲三合一高效煥白洗面乳 /125ML  顆星★★★★

這款我剛用一個月左右~馬上變清潔類的新歡!!

質地細緻,擠一點就可以洗臉及脖子~

洗完有一種非常乾淨的感覺~但又不會乾澀緊繃!

搭配後續的美白產品,真的有比較白唷

 

 

 

11111  

 

▲平衡舒緩保溼化妝水 200ML  顆星★★★★

清潔完臉部後,就換化妝水出場了~

這瓶已經用掉3罐了~(因為剛用完瓶子丟掉了 所以用官網的圖代替)

擦上臉的瞬間,皮膚都柔軟起來了!

有一種乾枯的植物 喝到水的瞬間感動~

同樣含有自家的溫泉水成分,有效舒緩皮膚且保溼清爽不黏膩!

 

 

6保溼精華.jpg

▲全日長效玻尿酸超保溼精華 / 30ML  顆星★★★★

再來是精華液~這款保溼到有時都跳過化妝水直接擦它!!

質地不像一般精華液是液狀的,而是微凝膠質地~

已經用完2瓶了,保溼效果非常優秀~讓缺水肌膚的小細紋都柔滑的起來~

缺水的敏感肌朋友~一定要試試!!

 

 

7美白精華液.jpg  

▲三合一高效煥白精華液 / 30ML  顆星★★★★

其實買這一款之前,猶豫了很久~

因為有的網友說會造成紅腫!(我可不想那1個多月的惡夢再來一遍~)

但衝著高效煥白四個字,還是買了~(這麼好騙~難怪人家說女生的錢很好騙XD)

用了之後,完全不後悔!!

不只沒有造成紅腫,臉上的粉刺角質都代謝掉了~

目前使用大約1個月左右~家人都說我的臉變白變亮了

 

 

5美白乳.jpg  

▲三合一高效煥白清爽保溼乳 /50ML  顆星★★★★☆

這款乳液我會把她歸在控油類,真的超級控油的!!(甚至比等等要介紹的控油產品厲害!!)

是一款煥白+控油功效的乳液~保溼方面,就沒有很優秀了

名稱應該改為三合一高效煥白清爽控油乳XD

 

 

3-1.jpg  

▲全日長效玻尿酸修護保溼乳-清爽型 / 50ML  顆星★★★★

這款乳液,不只保溼,更能紓緩皮膚的不適~

只要我覺得快要過敏時,睡前就單擦她! 隔天起床臉部的泛紅就會消去90%!!

是一款很讓過敏肌安心的好朋友~大推

ps.這款有分清爽型和滋潤型,偏油肌朋友建議清爽型,使用起來很清爽不油膩~

 

 

4控油妝前乳.jpg  

▲毛孔緊緻控油保溼乳 /40ML  顆星★★★☆☆

名稱聽起來很夢幻~每次看到"毛孔緊緻&控油"兩個關鍵字,就會很想買(容易被騙的本性又跑出來了)

實際使用後,有點小失望~控油的效果並不特別出色

至於毛孔緊緻部分,目前只使用過大約5次

因此未看出很大的改善~

但畢竟改善毛孔粗大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看出功效!

欲改善毛孔粗大的朋友,可以試試看


 

 

8每日更新.jpg  

▲青春每日更新精華露 / 30ML  顆星★★★★☆

這款是新朋友,目前使用半條左右

臉部有柔軟許多~毛孔似乎也有小一些~

痘痘粉刺油肌的朋友可以試試~滿推薦的~

 

 

BB

▲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 /30ML   顆星★★

這款BB霜是之前過敏最嚴重時醫師交代暫時不能化妝 但又不想每天壞氣色素顏出門

就買了她來修補氣色(乖孩子不要學~正在過敏時盡量不要接觸化妝品唷!)

上妝後並不會造成正在過敏的肌膚不適感

但但但...就是太不控油了!!

上妝後大約一兩個小時就開始出油,並開始掉妝!!

我用不到5次就送給朋友用了~

但友人卻沒有這種狀況,或許是油肌不太適合吧~

 

 

0全體.jpg   

以上,真心推薦給大家的優秀保養品~

尤其是容易過敏的肌膚,一定要試試!!

我現在看到皮膚正在過敏的朋友,都大力推薦她們使用~

至今還未聽到朋友使用後,過敏情況沒有改善唷!!

上次在餐廳吃飯,有一個滿臉泛紅的女孩兒服務生經過

馬上跟她推薦使用理膚寶水(哈哈 我似乎有里長伯的性格XD)~希望她後來真的有試試看~

 

以上的分享 希望對於同是過敏肌的朋友有幫助~

不是過敏肌的朋友同樣也可以使用,能幫助肌膚的穩定喔!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